首页<幼儿园<正文

(钟祥)乡镇幼儿园开展区域环境创设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0717:27作者: 王松 彭娟 孙运华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 钟祥市贺集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提高教师区域环境创设能力,促进教师整体素质提升,1月7日,钟祥市石牌镇贺集中心幼儿园在该园开展区域环境创设评比活动,全园7个班级参与评比。
    本次评比从区域设置、材料投放、区域计划制定及实施、整体环境等四个方面进行打分。评比过程中,各班安排的一名教师分别从设置主题、配色、规则,到材料投放的层次性、操作性、有效性、趣味性等方面,对本班的区域创设进行讲解,让评委在看的基础上对各班区域环境创设各环节的工作进行深入了解。讲解既展示了教师的口头表达能力和对区域环境创设的熟悉程度,又让大家分享了创设经验,开阔了眼界和思路。

 
评比现场
 
 
大一班环境创设
 
 
大三班环境创设  
    经过评比,大一班、大三班获得一等奖,中一班、中二班获得二等奖,其他班级均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该园各班级区域环境创设的材料均由教师平时教学活动积攒和从生活中搜集而来,区域环境创设均由教师合作完成,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动手实践能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