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沙洋:走进环创区域 活动更加精彩 ——汉上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开展区域活动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4-1314:43作者: 王光兴 丁谨姬 张萍 李维娟来源: 沙洋县汉上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丁谨姬  张萍 李维娟)4月12日,沙洋县汉上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邀请来自武汉的专业讲师,对班级活动区创设进行了专题培训。

     

  这次培训是为了更好地实施《纲要》贯彻《指南》精神,落实教育局的指导要求,挖掘其育人内涵,创色丰富的教育环境,最大限度的为幼儿创设区域活动空间,满足幼儿在园快乐、幸福的成长。

    

  培训中,专业讲师进行了区域活动理论知识的讲解,包括区域活动开展的意义、各年龄段幼儿适合的区域、活动区的空间布局布置、区域的构建和区域材料的填充,区域的布局和环创、材料的投放策略等。专业讲师运用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以真实的案例引领教师走进每一个区域,帮助大家认识不同的区域对于幼儿成长的不同作用,深入浅出。参训教师兴趣浓厚,热情高涨,认真听、记、思、言,对区域活动知识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理解,深刻感受到了小小区域的大作用。 

    

  培训结束后,教师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到的理念和策略运用到各个区角中,大胆创新区域内容,细化管理环节,为幼儿创设更好的区域环境,让幼儿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让幼儿的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