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黄龙镇中心小学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笔记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1016:42作者: 张羽 康正南来源: 十堰市黄龙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检验和巩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激发全体教师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2月10日下午,黄龙镇中心小学开展了“晒笔记、亮成果、找差距、促提升”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学习笔记评比活动。

   

  此次评比活动突出检查三个方面:一查学习计划落实情况,重点看是否按照既定的学习计划和要求完成学习笔记,笔记内容是否详实;二查书写规范情况,重点看书写是否认真、工整。三是查个人心得体会撰写情况,看学习深度。从评比结果来看,全体教师重视理论学习,既有重点理论的摘抄,又能紧密联系实际撰写出个人心得体会,能够按照制定的学习计划,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但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亟待改进的问题,例如个别教师的学习笔记有缺页、空页的情况;也有个别同志书写态度不够端正,字迹潦草,字数达不到要求,没有个人的体会。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抓好教师学习教育管理,定期检查、加强指导,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修养和工作能力水平,确保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