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长阳:学习二十大 争做榔中好少年

发布时间: 2022-12-1913:23作者: 陈建峡 丁玉来源: 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榔坪镇榔坪初级中学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19日,榔坪初级中学党支部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代桂兰做了题为《激发思想共鸣 汇聚精神力量》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代老师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十五个方面对二十大进行了专题领学,学生们听得全神贯注、心潮澎湃,笔记写得工工整整,将爱国、爱党的种子悄悄播种。 

 

  青年强,则国家强。榔坪初级中学定将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少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少年,立志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少年,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培育学生核心素养,加强“五项管理”,落实好“双减”政策和课后服务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积极的态度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