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黄冈:罗田县万密斋举行教师节座谈会暨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22-09-0909:52作者: 王雅 童悫灵 吴先锋来源: 罗田县万密斋中学浏览量: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两季耕耘。9月8日上午,罗田县万密斋中学举行隆重且暖心的教师节座谈会暨退休教师欢送会。大家共同追忆昨天的甜蜜梦境,相互畅想明天的美好生活。大河岸镇中心学校代表及万密斋中学教职工代表热烈欢送叶小平、王精兵两位教师光荣退休。

  会上,学校优秀教师代表、老中青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学校校长赵卫星同志和大河岸镇中心学校校长龚福生同志为两位光荣退休的教师致欢送辞。对两位教师的无私奉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两位教师为学校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两位教师“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勉励全体教师博学精业,追求卓越,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叶小平、王精兵两位教师是无数默默奉献的老师们的缩影,他们用自己的辛勤收获丰硕教育果实,浇灌出桃李满天下。如今,他们开启人生新篇章,愿两位教师岁月如歌,幸福安康。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