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博才多艺展时代风采 德艺双馨做育人楷模

发布时间: 2023-08-2918:12作者: 刘东 何恒燕来源: 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瞧!那充满激情的剪纸舞、悦耳的民族乐器独奏曲、声情并茂的诗朗诵……,这些平日站在三尺讲台上教书育人的老师们舞台上同样生龙活虎,精彩的才艺表演让麻家渡镇教职工享受到了一场独具特色的艺术盛宴。8月29日,竹山县麻家渡镇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第二届教师才艺展播活动在镇小礼堂精彩上演。

   

   

   

  展时代风采,亮教师魅力。剪纸舞《不忘初心》、古筝独奏《渔舟梦晚》、十星快板、诗朗诵《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等21个精彩纷呈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示了竹山县乡村教师多才多艺的综合素质及乐于扎根乡村教育、无私奉献的专业精神。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