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巴东:教师节来临之际 官渡口镇党委领导走进校园送祝福

发布时间: 2023-09-0617:03作者: 向国大 向洪涛 田娜来源: 巴东县官渡口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5日至6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巴东县官渡口镇党委领导深入该镇中小学(幼儿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中心学校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5日,镇党委书记许良才先后来到中心幼儿园、镇中、中心小学等六所中小学和幼儿园,与优秀教师和教师代表座谈。

  在镇中心幼儿园,许良才首先向全园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听取了园长和龙船河幼儿园(民办)、神农幼儿园(民办)教师代表的汇报。他强调,幼儿教育是人生的起步教育,要系好幼儿人生第一颗纽扣。并与获奖的幼儿教师合影。

  在镇中,许良才看望了南大的支教团队,代表党委政府感谢队员们对学生的资助和辛勤的付出。他表示,党委政府一如既往的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希望全体教师人人做扶花使者,延续官渡口的“小垭子包”精神,擦亮官渡教育新名片。

   

  许良才在中心小学慰问时,正赶上一年级小朋友举行入学礼。他给孩子们点朱砂,与孩子们合影。他希望全体教师抓实抓牢基础教育,为初中多送优质生源。

  在水田垭小学慰问时,许良才看望了该校留守儿童,勉励他们努力学习,将来走出大山。并要求全体教师守住阵地、守住职责,用慈母般的爱守护好留守儿童。

  火烽中学、小学是该镇海拔较高的学校,许良才对两校教育教学的平稳发展给与了充分地肯定。他查看了两校的校园环境,深入火烽小学幼儿班,查看了设施设备,听说幼儿园可招收中班、大班孩子六十多人,他说兴奋地说:“官渡教育后继有人啦!”。他希望两校发扬“老三中”的精神,守住教育一方沃土。政府将加大火烽集镇的投入,营造两校的外围环境,提升当地居民的幸福指数。

  6日的上午,镇党委副书记黎小兰一行慰问了茅坝、万流两校边远村小的全体教师。

  两天的慰问,所到之处,镇党委领导给优秀教师送上鲜花,颁发荣誉证书。 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把教师节的问候送到教师的心坎上。“我们太激动了,慰问的鲜花可能过几天就会失去香味,但领导亲临,面对面的祝福、温暖的话语我们将感动一辈子。”镇中年轻女教师袁敏发自内心的感激。“我执教了34年,践行了热爱家乡的承诺,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领导的关怀化作工作的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在该镇最边远的村小万流小学执教34年的何平无比自豪地说。

  据悉,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镇党委、镇人民政府对8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校(园 )长、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进行了表扬。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