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远安:“师”情花艺 向美而行 直属机关幼儿园开展庆祝教师节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0623:16作者: 张金钰来源: 远安县直属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工作活力和凝聚力,提高教职工的艺术涵养,9月6日放学后,远安县直属机关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插花艺术活动,提前庆祝第39个教师节。

  活动在园长张平亲切地致词中拉开帷幕,她提前为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对老师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老师们凝心聚力、不忘教育初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在教学园长孙秋莹的领誓下,全体教师庄严重承诺,并在师德师风承诺展板上签名。

   

  在插花环节,花艺师首先讲解了插花的基本方法和颜色搭配的技巧。通过现场演示,老师们自己尝试插花,在欢声笑语中,老师们认真构思,运用各种花材,发挥想象力,进行创作。经过修剪、整理等一系列造型之后,一个个精美的花篮展现在眼前,老师们脸上的笑容也像绽放的花儿一样。最后,花艺师为老师们的作品做了点评。

   

   

  本次活动使老师们在感受到节日祝福的同时,也感受到美的享受带来的愉悦与放松,既增进了情感、又陶冶了情操,体验到了插花艺术的魅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