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利川:凉雾中心校表彰“突出贡献者”

发布时间: 2022-09-1011:27作者: 曹显彬来源: 利川市凉雾小学浏览量:

  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9月9日,利川市凉雾中心学校表彰了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贡献的校园长、管理工作者、班主任和教师等“突出贡献者”74名,受到师生和社会各界好评。

   

  此次表彰,在获奖教师风采滚动展播和凉雾小学师生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宣读表彰决定、少先队员献辞、领导致辞、突出贡献校长和教师代表发言、颁发奖证奖金。此次表彰,由各中小学幼儿园民主推荐突出贡献班主任和突出贡献教师,该中心校通过考核确定突出贡献校园长、突出贡献管理工作者及被推送的突出贡献班主任和突出贡献教师。

   

  值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增强教师职业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该中心校在严把疫情防控关下,携手凉雾商会表彰了突出贡献校园长3名,突出贡献管理工作者14名,突出贡献班主任10名,突出贡献教师46名,突出贡献交流教师1名,旨在营造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四个引路人”的良好氛围,激励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传递教育正能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