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溪:发挥榜样力量 弘扬高尚师德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开展第38个教师节表彰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010:50作者: 张承艳 侯芳来源: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9月9日下午,竹溪县机关幼儿园学前教育集团第38个教师节庆祝表彰活动在该集团总部六楼会议室召开,该县教育局副局长徐国臣等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榜样的力量”主题,分“榜样的力量”“最美幼教人”“有你就幸福”三个篇章。

   

  活动在感人的开场舞蹈《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中拉开序幕。徐国臣同志代表县教育局向全体教职工送上诚挚的祝福,高度肯定了过去一年里该集团教职工上下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在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师德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教师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积极探索新时代幼教新方法,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本领,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以昂首向前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

   

   

  活动分别对在师德、教育教学、卫生保健、安全管理、营养膳食等方面表现突出的27名教职工进行了表彰。2021年度市级优秀教师卢玉琴现场动情讲述了自己和同事们同行在幼教之路上的付出、成长与收获,引起在座教职工的强烈共鸣。表彰环节集团各园区教师还倾情演绎了《有你就幸福》《爱的奉献》《我骄傲,我是一名幼儿教师》等精彩节目。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本次活动,不仅集中展示了该集团教职工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还以榜样的力量激励着全体“溪幼人”继续崇尚师德、不忘初心、为人师表、砥砺前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