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南化塘镇中心小学开展学生公寓夜间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 2022-09-0420:49作者: 朱林海来源: 郧阳区南化塘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教育,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防灾避险应急自救互救能力,9月4日晚,郧阳区南化塘镇中心小学组织近500名师生开展了学生公寓夜间应急疏散演练。

  随着“警报”响起,学生们在宿管老师的指导下猫着腰、捂着鼻,充分利用好“四个一”有序、迅速地从宿舍撤出,沿着事先规定的疏散路线撤离到安全地带。各寝室长快速清点人数,及时上报给现场指挥。

   

  据悉,郧阳区南化塘镇中心小学一直以来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理念,以应急疏散演练为契机,抓实抓牢规范管理,从防范隐患入手,将安全工作常态化,安全管理制度化,确保校园平安,师生安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