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毛李中学寄宿生开展夜间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0713:08作者: 王光兴 胡立飞 韩丽玲来源: 荆门市沙洋县毛李中学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引导学生掌握消防逃生安全知识、熟悉紧急情况发生时避险的正确线路,荆门市沙洋县毛李中学于3月6日晚上九点钟开展了住宿生夜间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在政教处精心安排和部署下,全校师生团结协作,听从指挥,从警报声响起,全校532名住校师生能按演练方案要求到达指定位置,整个过程在学校领导、老师及宿舍管理员的指导下,大家行动迅速,动作整齐,步调一致,顺利完成了夜间消防逃生演练活动,演练用时3分42秒,同学们提高了安全思想认识,掌握了夜间消防逃生的方法,为确保住宿生夜间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结束后,胡立飞校长做了小结,强调了演练活动的重要性,并要求学生在危险中能掌握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及提高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确保学生生命安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