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大雨倾盆无阻夜巡路

发布时间: 2022-04-2516:39作者: 孙志轶来源: 郧阳区南化塘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4月24日9时30许,大雨倾盆,郧阳区南化塘镇君安希望小学校长卢光志仍然带领护校队人员(兼职教师和保安),坚持在雨中进行夜间巡逻,确保平安校园。

   

  巡逻队人员正在雨中进行夜间巡逻

  该校十分重视安全工作,始终牢记安全第一的理念,一年四季,不论是烈日如考或大雨倾盆的炎夏,还是风雪交加的寒冬他们的夜间巡逻准时进行,没有一人在夜间巡逻途中退缩过。去年夏天,卢光志因劳累过度不得不住院治疗,在医院里他还通过视频督查夜巡情况;开学初巡逻队副队长尚德国白天一致在值班,晚上仍然坚持“战斗”,3天3夜不下“火线”……

  “你们这么执着,真的是我们学习的榜样……”4月24日夜晚,笔者加完班遇到正在倾盆大雨中夜巡的人员情不自禁地赞道。

  “不管遇到什么情况,我们夜间巡逻常态化,只有学生安全了,校园平安了,才是我们最大的快乐……”巡逻队员安管办主任谢敏的一句话,道出了巡逻队的心声。

  该校有这样的夜间巡逻队的坚持与执着,学生们一定更加安全,校园一定永久平安。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