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青曲镇杨家沟完全小学举行寄宿生夜间安全避险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310:53作者: 张传郧 王蝶来源: 郧阳区青曲镇杨家沟完全小学浏览量:

 

为了全面提升寄宿学生火灾事故应急处置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师生应对火灾突发事件和消防疏散的处置应变能力,1212日晚,十堰市郧阳区青曲镇杨家沟完全小学举行了寄宿生夜间应急疏散安全演练活动。

班主任王蝶在对学生进行夜间逃生知识和技能培训

在演练之前,各位班主任对学生进行了夜间逃生的安全知识教育和技能培训。当警报响起后,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在最短的时间内,镇定迅速地拿出毛巾捂住自己的口鼻,低姿行走迅速离开寝室。学生老师密切配合,合理应对,服从指挥,有条不紊地疏散到指定的地点。值日教师清点人数后现场向指挥报告情况,整场演练按照预定方案严谨而有序地进行,达到了预期目的。


学生迅速逃出宿舍

该校开展夜间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旨在让师生掌握夜间逃生及自救方法,最大限度地减少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失,为创造和谐、平安校园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夜间逃生演练后进行总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