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南化塘镇中心学校开展夜间校园安全巡查

发布时间: 2022-03-1715:13作者: 赵晖晖来源: 南化塘镇初级中学浏览量:

  3月16日晚21时,持续了两个小时的强降雨,雨势稍歇,南化塘镇中心学校校长罗章勇组织专班,深入南化塘镇初级中学,对该校夜间疫情防控、极端天气应急能力、校领导带班、安全消防、住宿生管理等工作进行突击巡查。

  巡查组着重检查了学校夜间校门治安室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带班领导在岗情况和到位速度;安防器材等物防、技防装备建设和使用情况;查进出记录;检查学校视频监控头、各种线路、外装照明设备是否科学合理;检查寝管员值班室建设和工作台账、学生就寝情况。检查组现场办公,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提出具体解决方案。

 

南化塘镇中心学校校长罗章勇巡查校园监控

  检查中,罗章勇对在校坚守带班的学校领导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寄宿制学生夜间管理,严防瞬时强降雨带来的自然灾害,做细做实安全防范措施,严格落实教师夜间巡逻、校长夜间巡岗、中心学校夜间巡校的“三巡”机制,确保师生平安。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