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七河中学举行“书香伴我成长”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5-2716:11作者: 路龙燕 杨克成来源: 房县红塔镇七河中学浏览量:

  为了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激发和调动学生读书的积极性,营造书香溢满校园的浓厚阅读氛围,527日下午房县七河中学举行了“书香伴我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在活动中,参赛选手用声情并茂的演讲,畅谈了自己对读书的认识、收获、体会和感悟,讲述了读书对自己人生帮助和改变,充分地表达了读书的无限乐趣。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阵阵热烈的掌声,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多读书、读好书,养成经常读书的好习惯,让读书陪伴自己的人生。 

  汪雨同学说:“平时我就喜欢读书,比如中国的《西游记》等名著,还有一些古代的诗词,读书可以开阔我的视野,增长我的知识,并让我懂得了一些做人的道理,今后我会一直持续着读书这个好习惯,并让书本陪伴我的一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