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茅箭区:平安义警 暖心护学

发布时间: 2022-04-0814:40作者: 高胜男来源: 茅箭区天津路第二小学浏览量:

  4月8日中午,4名义警身穿统一马甲,在学校大门外和附近斑马线处分列值勤,以确保学校道路畅通,各班学生有序离校,家长们也在孩子所在班级的划分区域耐心等候学生放学,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机制,努力打造“平安校园,天津路第二小学自开学初就积极组建平安义警队,开展平安义警护学工作。平安义警值勤制度是该校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制订的一项新的规章制度。以男教师、校园安保、家长志愿者力量为主,共同组建‘平安校园’护学岗,筑牢校园安全屏障,每天协助开展上下学高峰期交通劝导、站岗守护、校园周边治安维护等工作,切实织密校园安全“防护网”,让平安校园更有温度。

  这项活动的开展,不仅解决了学校大门口交通拥堵的问题,而且有效地护佑了全校师生的安全,为学校的长治久安撑起了一把安全伞。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