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张湾区:安全无小事 责任大于天

发布时间: 2022-03-2409:46作者: 肖羽来源: 张湾区谢家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 3月23日下午,张湾区副区长胡黎丽,张湾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钧,一行莅临谢家小学,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谢家村相关人员和学校校委会成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对学校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对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制度、安全值班记录、外来人员及车辆登记、安全隐患排查记录、消防检查台账等进行了全面了解,对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及隐患排查工作的扎实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重点针对校园封闭管理进行了指导,胡区长、周局长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高于一切的思想,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多措并举、狠抓落实,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该校校长肖永表示,安全无小事,学校一定时刻绷紧学校安全管理这根弦,落实各项防范措施,把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树立如履薄冰的忧患意识,养成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坚持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为学校师生安全保驾护航、为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