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九道乡教育系统开展“岗位大练兵·巾帼展芳华”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3-0811:41作者: 姚维满 卢艺 雷甜甜来源: 房县九道八里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姚维满 卢艺 雷甜甜)为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激发全体教职工担当作为的积极性、主动性,3月8日上午,房县九道乡教育系统举行“岗位大练兵·巾帼展芳华”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全乡中小学校长、中心学校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来自各学校的7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语言,讲述了她们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爱生如子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九道乡女教师勇展“巾帼风采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7名参赛选手围绕主题,展开演讲,他们以历代先辈为榜样,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旗帜,结合自己身边的具体教学案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在教育教学中的辉煌成就和自己心中追逐的梦想,用生动的事迹、鲜活的语言声情并茂地对教育教学的故事进行了精彩的阐释。选手们或激情飞扬、或娓娓道来,抑扬顿挫的演讲,弘扬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闪烁着时代光辉的奋进精神,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随后,中心学校校长李远陆对获奖的一、二、三名教师进行了表彰,鼓励受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保持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工作激情,为推动九道教育工作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团结一心,奋发图强,勇挑重担,积极争当攀登路上的开拓者,在九道教育发展的征程上再立新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