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立足岗位大练兵 全员参与促提升

发布时间: 2021-12-0517:44作者: 刘东 蔡春芳来源: 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自“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启动以来,麻家渡镇中心学校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练兵、大排查、大整顿”活动,立足岗位大练兵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123日上午,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就前期三个月的“岗位大练兵  技能大比武”活动进行了总结表彰。

  亮不足、嗮亮点、表彰先进。会上,分管教学的蔡主任以图文并茂的PPT课件集中展示了各学校教学常规、安全管理和学校食堂日常工作中的亮点,大胆晒出了在大排查中各校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也充分肯定了本次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各校都能积极准备,全员参与。每一堂课都精彩纷呈、亮点突出,尤其是复式教学成效显著,希望全体教师都能提高认识,将教学比武活动常态化。会上,对教学大比武活动中表现优异的教师进行了嘉奖。

 

  立足岗位大练兵,全员参与促提升。中心学校校长何恒燕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全镇教职工能以本次期中检查为契机,都能找到自己学校的不足,找到自己与其他学校间的差距,以便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和安全管理中扬长避短、弥补不足,提高自己;更能主动适应“双减”和“延时服务”下的新常态,更新教学理念锤炼自我,提升技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同时,各学校要敢于揭丑亮短查找问题,认真开展“大排查、大整顿”活动,激发了教职工干事创业、争创佳绩的工作热情,打造一支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的教师队伍,有力推进麻家渡镇的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