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六里坪镇小学举办“童心绘冬奥”主题书画展

发布时间: 2022-02-2813:43作者: 郑先梅 郑海萍 郭云来源: 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小学浏览量:

    为弘扬奥运精神,营造浓郁校园文化氛围,落实双减政策培养广大少年儿童独特的美术创造能力与鉴赏能力,228日,丹江口六里坪镇小学举行了童心绘冬奥主题书画展活动。


活动中,各班学生在教师的精心组织、指导下,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自主创新。前期学校政教处进行了大力宣传,各班学生在老师和家长的指导下积极参与创作,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其中最为突出的是六年级2班的吴晶晶同学体现新时代儿童的新风貌;本次活动学生的参与率达100%,政教处共收到美术作品200幅,比赛结束后,学校领导组织专业人员对参赛作品进行认真评选,共97幅作品获奖作品展览。



此次学生的作品表达了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小学学子最真实的冬奥情感和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爱家乡的赤子之情,为学校营造了浓厚的人文色彩和良好的文化氛围。

据悉,六里坪镇小学在冬奥会吉祥物征集《龙龙》获省二等奖是全市佼佼者,这也是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小学素质教育迈向一个新台阶具体体现。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