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利川:浓墨书爱国心 彩笔绘家乡情 ——凉雾小学举行新年师生书画展

发布时间: 2021-01-0413:41作者: 曹显彬来源: 利川市凉雾小学浏览量: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起点。1月4日,利川市凉雾小学举行了新年“浓墨书爱国心 彩笔绘家乡情”师生书画展活动。

   

  此次展出,是根据该校“浓墨书爱国心 彩笔绘家乡情”为主题的书画比赛评比结果而开展的,分师生硬笔书法、软笔书法、手工制作、绘画比赛及作品展览环节进行,共有160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活动中,老师们和孩子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挥毫泼墨,舒展画笔,描绘心中梦想,表达爱祖国爱家乡之心。

   

  此次师生书画展,是在该校评委组认真评选的基础上展出的,共展出一等奖24幅、二等奖36幅、三等奖72幅和优秀奖144幅作品。展出的作品中,硬笔书法一撇一捺尽显中华传统文化魅力,或丰腴雄浑或颜筋柳骨;绘画作品匠心独运颇有国画大师风范,或浓墨重彩或栩栩如生,诠释了师生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

   

  此次展评,丰富了学校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了学校书画艺术教学质量和水平,为师生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展示书画艺术的平台,对培养学生艺术和文化修养,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起到了极大的推进作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