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市)龙飞凤舞展风采 挥毫泼墨书华章 ——记恩施市第二中学“庆国庆”书画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913:23作者: 胡蓉 黄洁 李昌福来源: 恩施市第二中学浏览量:

  2019年9月28日,恩施市第二中学为隆重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特举办“庆国庆”书画展活动。这次活动旨在用书画这种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再现伟大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过的辉煌历程,展示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也更好地展现该校的校容校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师生情操,激发全体师生爱祖国、爱人民、爱二中的热情。

  参加此次书画展的还有省书法协会会员、州书协理事俞中权老师以及州市书法协会的专家及书法爱好者。俞中权老师对该校此次的书画展进行了高度赞扬,希望他们能够把书画活动进行下去,把中国的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专家和学校师生到场参观书法作品

   

  学校老师作品

   

  学生书法作品

  恩施市第二中学希望通过“迎国庆”书画展示活动,彰显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内涵,不断提高大家的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让二中师生更好地珍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和民族精粹,增强文化自信和爱国情感。

   

  学校老校长现场书法演示

   

  老师现场书法演示

   

  老师现场书法演示

   

  老师现场书法演示

   

  现场书法作品展示

  此次书画展共收到师生作品260多幅。经过层层选拔,一幅幅优秀的作品呈现在师生面前。这些精美的佳作,无论是画纸上的清雅还是毫尖下的灵动,都有着让人沉迷的魔力,充分彰显了二中师生的文化底蕴,也给市二中美丽的校园增添了无穷的魅力,成为市二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