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郧西:马安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庆国庆,迎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916:56作者: 陶敏 杜登科来源: 马安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双节来临之际,马安镇中心幼儿园幼儿园全园沉浸在欢乐与幸福中。9月28日至29日,大、中、小三个年级组分别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首先各班老师向幼儿讲解了国旗、国徽、国庆节及中秋节的含义及由来,并通过图片、视频加深对国庆节和中秋节的深刻认识。再次幼儿园根据大、中、小班幼儿年龄特点分别开展了学唱歌曲《国旗国旗真美丽》、《祖国的花朵》、《大中国》。制作国旗、学做手指舞蹈等活动。小班幼儿以嘹亮此次的国庆活动的歌喉展示了自己对祖国妈妈的爱。中班幼儿亲手制作了国旗,把一面面亲手做的国旗张贴在主题墙上、悬挂在走廊上、立在窗台上等等,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爱。大班孩子们用歌舞的方式表达爱家人、爱祖国的美好情感。

  此次的国庆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孩子对祖国妈妈的情感和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既加强对孩子的爱国主义教育,也让孩子懂得了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