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房县实验小学举行教职工“ 说唱颂祖国 努力写奋进”庆国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0115:29作者: 张军 杨可 代然来源: 房县实验小学浏览量:

 

  为激发教职工爱国热情、丰富教职工文化生过、展示教职工精神风貌、引导激励教职工努力工作、争先创优。在祖国第六十九个生日到来之际,房县实验小学举行了教职工“ 说唱颂祖国 努力写奋进”庆国庆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校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工以学科组为单位以朗诵、歌舞的形式参与庆祝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歌阵阵、齐舞翩翩。来自16个教学团队的老师们或激情朗诵、或亮开歌喉、或翩翩起舞,尽情抒发着自己爱党爱国的炽热感情,表达为国家振兴富强而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的豪迈情怀。《走进新时代》、《祖国,我为你高歌》、《我的中国梦》……句句诗歌倾诉着实小教师对祖国的衷肠。《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大中国》……首首歌曲唱出了祖国在每个人心中的分量。

  节目表演精彩不断、亮点纷呈,充分展示了老师们的艺术才华,彰显了实验小学大家庭的力量。经过各学科组教师激烈的比拼和评委们公正的裁判,最终三年级语文、六年级语文等四个学科组荣获一等奖;二年级语文、三年级数学组、、五年级语文组等六个学科组荣获二等奖;一年级数学、四年级语文、五年级数学组等六个学科组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以“颂祖国”为主线,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下,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了感情、鼓舞了士气,营造了教师间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精神氛围,展示了实小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爱国热情,为祖国母亲的六十九华诞献上了一份朴实而又真挚的礼物。

   

  三年级语文组的秧歌舞表演

   

  四年级数学组集体歌唱祖国  

   

  六年级语文组红歌联唱

   

  一年级数学组朗诵《我的祖国》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