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沙洋:毛李镇鲁店小学开学工作有条不紊

发布时间: 2022-02-2413:56作者: 王光兴 张治国 付品来源: 荆门市沙洋县鲁店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张治国 付品)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更是耕耘的季节。近日,荆门市沙洋县鲁店小学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扎实做好开学前及开学时的各项工作,确保了开学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一是学校陆续开展教师集训。先后召开了领导班子会、班主任会、全体教师会三个会。学习教育局领导的会议精神、树师德师风、规范考勤管理、不断提高专业水平等。

   

  二是校园环境整洁卫生。除了教师进行打扫外,学校在开学之初安排专人对校园环境进行大清扫,环境卫生保持清洁,校容校貌焕然一新。

  三是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学校通过微信群、国旗下讲话、全校集中教育、班级安全课程等对学生进行安全知识教育活动,教师也积极参加疫情培训,做到全面预防,具体落实。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全体教师表示新学期一定要励志笃行,用辛勤的耕耘,乘砜破浪,与时俱进,谱写毛李教育新篇章!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