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黄梅:有我无毒 不负韶华 ——苦竹乡中学开展禁毒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213:12作者: 司红进 柳义忠来源: 黄梅县苦竹乡中学浏览量:

  12月2日,黄梅县苦竹乡中学组织学生到社区禁毒教育基地开展了禁毒教育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同学们井然有序的进入展馆,观看了毒品仿真品,在传统毒品与新型毒品展示区,“跳跳糖”“开心果”“摇头丸”等极具隐蔽性和诱惑性的新型毒品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的兴趣和警惕。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同学们还观看了警示片,以及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吸毒者悲惨经历和受毒品腐蚀的人体器官,并在禁毒场馆、缉毒卫士展区和社区禁毒工作者进行互动体验。

   

   

  最后,同学们还进行了禁毒宣誓和签名活动。

   

   

  苦竹中学通过青骄第二课堂禁毒教育再延伸——禁毒教育进社区,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追求健康的生活品质,坚决抵制毒品的侵略,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确保同学们做到有我无毒,不负韶华。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