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双沟二小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2611:10作者: 冯辉、徐彩丽、孙改运来源: 襄州区双沟镇第二小学浏览量:

  为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使小学生了解毒品的危害,深化毒品预防教育,提高识毒防毒能力,在第36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近日,双沟镇第二小学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国旗下,该校少先队辅导员郑爱凤老师语重心长地说道:“毒品残害着人的身体,一旦吸食毒品,人体的正常机能就会受到严重的甚至不可救治的损害,我们一定要增强防毒意识,坚决抵制毒品。”

   

  班会中,各班班主任展现出了班级教育特色,有的班组织学生观看禁毒视频,有的班通过图片宣传毒品知识,还有的班让学生进行禁毒知识问答竞赛……各班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进一步让学深入了解了毒品知识以及其危害,树立了坚决拒绝毒品的正确观念。

   

  通过一系列禁毒教育活动的开展,该校营造了人人参与禁毒的浓厚宣传氛围,提高了青少年的心理预防毒品的能力和禁毒意识,增强了师生禁毒的责任感,掀起了“识毒、拒毒、防毒、禁毒”的新高潮。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