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禁毒宣传进校园 护航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 2023-06-2017:32作者: 魏仁华 赵凤亭 吴明喜来源: 襄州区古驿镇第二初级中学浏览量:

  2023年6月26日是第36个世界禁毒日,为进一步夯实青少年禁毒教育的基础,使青少年增强防毒、拒毒、禁毒意识,确保“学生不涉毒、校园无毒品”,6月20日上午襄州区古驿镇政府综合治理办公室与古驿镇派出所联合,在古驿镇第二初级中学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古驿镇部分统战人士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干警从毒品对人体的危害、防范等角度进行宣讲,教育并引导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积极主动学习禁毒知识,筑牢禁毒思想防线,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努力学习,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同学们认真聆听后,有序的观看禁毒知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此次禁毒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参与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