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家长助教进校园 红色基因育新人

发布时间: 2021-11-2410:10作者: 闵家靖、徐祖成来源: 丹江口市新港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闵家靖、徐祖成)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时代新人,红旗教育集团小学部积极开展家长助教活动,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11月23日下午,学校邀请退役军人武银家(该校学生家长)走进课堂,为学生展示了一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学生家长从了解我们的祖国,为什么我们要爱国,什么是爱国等多个方面,现身说法,利用视频图片,一一向学生们展示,在他们幼小的心里播下了一颗颗爱国的种子。

  

  “这节课太有意思了,我长大了也要当一名解放军,保卫我们的祖国!”,“我长大后要当解放军,穿上这一身帅气的军装,站在祖国的边疆......”听完这节课后,同学们争先恐后的说道。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学校不仅开展家长助教活动,还积极组织班主任利用班会时间,向学生介绍国旗,国徽,了解祖国的历史,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此次家长助教活动,同学们爱国主义精神高涨,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努力,长大之后更好的建设我们的祖国,保卫我们的祖国。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