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二中:岁岁喜庆日 殷殷敬师情

发布时间: 2021-09-0916:00作者: 詹鹏来源: 竹山县第二中学浏览量:

  9月9日,竹山二中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十星级优秀教师”、“十星级优秀班主任”、“教坛新秀”、“教科研先进个人”、“优秀教育工作者”,特意为郑之品等40位教师颁发农村学校“光荣从教30年”特别奖,表达对教育“老黄牛”的深深敬意。  

     

  近年来,该校通过常态化开展离退休老教师欢送会、师德师风主题教育、“爱岗敬业道德模范”评选、新时代道德讲习所、“道德讲堂”等活动,宣传老教师勤勉奉献的先进事迹,让身边的老教师讲述自己从教30年的感人故事,温润身边的年轻教师。

   

  颁奖仪式结束后,该校校长罗应致辞,表达对全体教师的敬意。特殊的节日,设立特殊的奖项,就是要树立爱岗、敬业、奉献楷模,激励年轻教师扎根基层,为农村教育添砖加瓦。三十年坚守,满头黑发染上霜华。三十年初心不改,赓续育人使命,他们是农村教育振兴的奠基石与见证人。 

  荣获“光荣从教30年”特别奖的李远明老师深情说道,“此时此刻,内心激动万分。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没有忘记我们这群‘老黄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