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小手牵大手 安全用电伴我行 ——长滩镇金星小学开展安全用电知识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9-0610:45作者: 习祥来源: 钟祥市长滩镇金星小学浏览量:

  钟祥市长滩镇金星小学留守儿童偏多,为提高学生(特别是留守学生)用电防护能力,93日下午,该校邀请国网钟祥市供电公司长滩供电所青年党员服务队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安全用电课,普及安全用电知识。

 

  党员服务队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通过游戏、问答互动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不安全用电问题一一讲解。期间,服务队党员彭桐棣带领学生开展互动小游戏,孩子踊跃参与互动,在玩中学到了安全用电知识;青年党员田思雨、聂瑞浚则通过心肺复苏实操演示讲解,开拓了学生们的视野,同时,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了实操;活动结束前,服务队还发放了安全用电手册。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安全用电常识,提高了学生安全用电技能,增强了学生安全用电自我保护能力,为全体学生筑牢了安全用电防护墙。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