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远安:练军魂明规矩 展艺劳绽精彩 ——花林寺小学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课程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0314:17作者: 宋成义 马学莲来源: 远安县花林寺镇花林寺小学浏览量: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扣好孩子们人生第一粒扣子,宜昌市远安县花林寺镇花林寺小学结合学校“战胜”文化课程体系的育人理念,9月2日下午和9月3日上午全体师生集会学校西边的塑胶运动场热烈开展了2021年秋季“练军魂明规矩 展艺劳绽精彩”为主题的开学课程活动。活动依照“花林寺小学2021年秋开学课程实施方案”,由该校校长助理少先大队辅导员马学莲指挥,分两部分举行即9月2日下午举行“展艺劳绽精彩”活动落实了《开学,我准备好了》《喜迎新学期,共育优良习》《展艺劳 绽精彩》,9月3日上午开展《练军魂明规矩》军体训练。

  在《开学,我准备好了》环节,一年级57名小朋友排着两列整齐的队伍,充满好奇兴奋有序地跨进“今天我入学啦”幸福门先后用自己的小手粘上自己喜欢的彩色涂料在“用你的小手描绘美好的未来”美板上坚定地按下了自己的手印。紧接着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曹鑫 把按过手印的美版拿上主席台进行了热情地即兴致词,鼓励在站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在新学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做好新入学弟弟妹妹们的榜样。全体同学报以热烈掌声高呼:欢迎新同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仁勇相济,德智共生!

   

  校长致词

  接下来,二至六年级的10个班依次登台展示了暑假转型作业,劳动类的有洗晾衣服的、整理书包的、叠被子、扫地等,运动类的有跳绳、跳兔子舞、羽毛球操、立定拍篮球、呼啦圈等,特别是二(1)班的兔子舞引得台上台下群体而动,场面一片欢腾!

   

   

   

   

  9月3日上午举行了严肃的军体训练展评活动,分低中高年段按不同标准训练了立正、稍息、原地踏步,集合、整齐报数、停止间转法、齐步与立定、军姿站立等军体项目。

   

     通过活动,全体师生个个摩拳擦掌,人人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将迅速变欢快为奋斗,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当中去,奋力创建与校训“仁勇相济,德智共生!”相适应的班风、校风。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