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英山:防患未“燃” 警钟长“鸣” ——县实验小学燃气安全专项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6-1712:27作者: 张荣光 肖双六 石金刚 曾习林来源: 英山县实验小学浏览量:

  为加强校园燃气安全管理,防止燃气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6月17日,英山县实验小学邀请燃气公司的专业工作人员进行燃气安全隐患检查。 

   

  检查人员使用燃气专业检漏设备先后对实验小学燃气管道、阀门井、调压器、燃气计量表、食堂燃气灶具等进行泄漏检测。此外,还对厨房通风情况、校园内燃气设施、报警装置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检修,当场对检查情况进行了详实记录和反馈,在检查的同时,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还就安全用气常识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手把手的传授一些安全自查的小窍门。使食堂工作人员对如何正确、安全使用燃气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专项检查全面、深入,从源头上把关,进一步加强了实验小学食堂燃气安全使用管理的责任感。 县教育局勤办主任杜创督查燃气安全管理时,给予了充分肯定。     该校后勤管理主任表示:将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燃气使用责任,定期检查、定期检测,做好安全台账,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做到安全责任,警钟长鸣。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