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市实验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114:28作者: 杨廷文 方莉 周敏 张滔来源: 荆门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202169日上午,荆门市实验小学邀请东宝区禁毒办联合凤台社区居委会、龙泉派出所来到学校为全校学生开展了一场生动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工作人员带来了市面上流行的十几种毒品样品、宣传画册等,邀请高年级学生上前观看。他们还为同学们讲解了毒品的演变史、毒品对人体的危害以及如何识别毒品等相关知识。工作人员讲的仔细,学生们听的认真,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毒品的危害太大了,以后一定会提高警惕,不给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远离毒品,永不染毒。 

  此次活动帮助学生们了解了有关毒品的基本知识,教育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健康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防毒、拒毒意识。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