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南漳刘集小学:汗水洒田园 劳动赢丰收

发布时间: 2021-06-0809:28作者: 木超 秦志权 王梦凡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刘集中心小学浏览量:

  6月7日,南漳县刘集中心小学师生到学校劳动基地,开展挖土豆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在老师指导下,边学习、边劳动,相互协作,收获满满。

   

  活动现场,师生劳动热情高涨,有的拔掉枯草断茎,有的挥锹挖开土块,有的翻捡土豆入筐。他们两三个人一组,挖土、捡拾、运输,个个干得热火朝天。很快一个小时过去了,看到自己亲手收获的一筐筐土豆,师生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学校不仅是学生学习文化知识的地方,更应该是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地方。学校将一如既往,培养学生劳动技能,推动劳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该校校长吴明洪对笔者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