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讲红色故事 育红色传人 ——实验小学全体党员深入班级开展微党史故事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718:02作者: 历国福 罗台成 温太刚来源: 丹江口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增进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67日,丹江口市实验小学52名在职党员教师围绕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分别走进52个班级开展微党史故事宣讲活动。


  台上,党员教师激情洋溢声情并茂,台下,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聆听。这是教师首次以党员的身份进入教室进行宣讲。为了吸引同学们的兴趣,各显身手,用不同的表现方式讲故事,恰当的肢体动作配合相关情节,让红色故事变得生动起来……



  在老师们声情并茂的讲述下,朱德、陈云、刘胡兰等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人物的浩然正气、感人故事跃然台上。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争做有信仰、有奉献、有担当、有追求的时代好少年。




  本次活动让全体学生接受了一次革命教育洗礼,弘扬了爱国爱家乡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孩子们继承革命优良传统,树立远大志向,勤奋学习,感恩党、感恩社会、感恩家长、感恩老师,将来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