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竹溪: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革命精神 县机关幼儿园开展教师红色故事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818:55作者: 张承艳 尹晓来源: 竹溪县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进一步激发教师学习热情,从而达到增师能、强信念、跟党走的目的,928日,竹溪县机关幼儿园十字街园区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为契机,组织全园教师开展了“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参赛教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围绕“红色故事”主旋律,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万里长征》《董存瑞炸碉堡》《小萝卜头的自白》等一个个革命经典故事,加上PPT背景的渲染,使现场教师情不自禁走进那段峥嵘岁月,深深体会到革命烈士艰苦奋斗、顽强不屈、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从中汲取积极向上的奋进力量。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公开打分,最终产生了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 

 

  “本次活动,为我们搭建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今后,我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育人使命,提高专业能力,为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和谐发展而努力奋斗。”青年教师汤蓉蓉如是说。据悉,本次比赛获奖教师将会在全园各班进行巡讲,让红色经典浸润童心,促使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