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童心向党 红色故事我来讲

发布时间: 2021-06-2317:55作者: 闵泽云来源: 丹江口市大坝幼儿园浏览量:

  6月23日,丹江口市大坝幼儿园开展了以“童心向党 红色故事我来讲”为主题的红色故事情景剧比赛活动。

  

  活动中,参赛小选手个个精神饱满,用稚嫩的声音和富有童趣的动作、表情,声情并茂地讲述着、表演着《王二小放牛》、《小英雄雨来》、《鸡毛信》、《我是解放军》……一个个经典、感人的红色故事,让在场的小听众们重温了那段艰苦奋斗、感人至深的峥嵘岁月,并深刻领会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整场比赛精彩不断,掌声此起彼伏,孩子们在感动中充满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