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走进红色基地 感受革命情怀 坚定发展信念 ——市实验小学党总支组织参观张文秋故居和梭罗河村

发布时间: 2021-05-1808:37作者: 杨廷文 陆维华 张滔 方莉来源: 荆门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515日上午,荆门市实验小学党总支组织党员和青年教师前往京山市孙桥镇张文秋故居和梭罗河村开展了以“学党史,知党情,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红色参观体验活动。

 

  在孙桥镇党委委员邓凌同志的带领下,60余名党员和青年教师怀着敬仰的心情参观了毛泽东双儿女亲家张文秋故居展馆。 

  在烟雨中静默的展馆里,一张张图片、一段段史料、一件件实物,都在讲述着张文秋老人的红色信念、革命生涯。大家认真聆听邓凌同志的介绍,仔细观看每一件展品和纪录片,详细了解张文秋同志走向革命、投身革命、和开国领袖结为亲家的红色岁月,感受革命老人的成长历程和爱国爱党情怀,内心深受触动。

 

  离开张文秋故居后,大家来到梭罗河村参观。梭罗河村是汉民族特色婚俗女婚男嫁发源地,通过美丽乡村建设已成为诗意田园、旅游景点。走进村庄,小桥流水、绣楼墙绘、特色产业,都令人惊叹不已。如画乡村、美好未来,让大家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走出校门,在实践中学史知今、动心动情、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荆门市实验小学党总支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持续走深走实,促进学校高品质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