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动手实践 体验劳动艰辛与快乐

发布时间: 2021-04-0808:53作者: 黑志琴 张富涛来源: 丹江口市习家店镇左绞小学浏览量: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又是一年好时节,4月6日,丹江口市习家店镇左绞小学组织学生在学校劳动基地上播种、植树,开展劳动体验活动。

   

  活动中,该校孙奇东老师带领学生种土豆,学生们按照孙老师的要求有模有样的翻土、挖窝、播种、拢窝,看着种下的一行一行土豆,学生们都开心的笑了。在校园种植区,学生们在孙老师带领下挖窝、栽种、填土、浇水,栽上了一棵棵枇杷树。

   

   

  通过劳动体验活动,让学生懂得了“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中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激发了孩子们爱绿、护绿、亲绿的美化环境意识,体验了劳动的艰辛与快乐。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