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让青春之花绽放 --龙山镇九年一贯制学校重启“乡村青少年宫”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420:38作者: 李莹 谢燕来源: 丹江口市龙山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浏览量:

  3月3日,阳光明媚,春风拂面,龙山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在校长饶云的带领下、全体教师精心策划中,顺利迎来此次青少年宫活动。学校特地提供活动场所,精心配备活动器材,旨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

   

  学校结合学生的特长和兴趣为学生开展了创客、乒乓球、篮球、足球、跳绳等兴趣小组,现已开设了15个兴趣小组。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其中创客组以传统手工制作为传承,以高新科技创客理念为创新,开设了Abilix教育机器人、定格动画等板块,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乒乓球组凭借高超的技能和战术,获得了专业老师的频频夸赞;篮球组的队员们顽强拼搏、互相配合,赢得阵阵喝彩;足球队精神饱满、竞争激烈,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跳绳组心潮澎湃、自豪满怀、激情洋溢……兴趣活动班配备具有一定专业素养的老师,引导学生学习。学生自愿报名参加,自由选择组别。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也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身体素质,促进了学生的身心发展,有利于学生充分发展特长,陶冶情操。“播下一粒种子,收获一颗大树”。扎实的乡村青少年宫活动,点燃了孩子心中的梦想 ,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种下爱艺术、爱运动、爱生活的种子。让学生享受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课外活动,让青春之花绽放。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