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汉川:“借东风”专家外校行 “强培训”促素养提升 ——汉川(金东方)外国语学校开展校本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2-2519:51作者: 叶会明 荣利来源: 汉川市(金东方)外国语学校浏览量:

  “如何认识学生,维护学生个性、做到因材施教,从而构建和谐师生关系,实现教育的真正目的……”2月23日,汉川市(金东方)外国语学校邀请湖北名师汤敏飞开展2021年春季校本培训,旨在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让每一位教师在阳光的教育路上快乐前行。

   

  此次培训,全校教师全员参与,培训以《朝斯夕斯 念兹在兹》为主题,从教师育人素养提升漫谈开始,汤老师说道:“作为一名教师,教书育人是其天职,不仅要教好书,更要育好人。”培训中,老师通过自己教学中的一个个感人故事,引导教师在教学、生活中要注意选择不同的语气与学生交流,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同时,还要树立为人师表的形象。精彩的演讲,让会场响起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掌声交汇,也是心灵的触碰,老师们纷纷表示:汤老师真心、真情的教学故事打动了我们,讲得非常好。

   

  “借东风”专家外校行,“强培训”促素养提升。人人都参与、人人受教育、人人有提高,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新挑战,此次培训促进了该校教育教学的良性发展,让每一名教师真正达到政治上明显进步、思想上明显提高,业务上明显提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