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溪实中暑期校本培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08-2918:57作者: 赵晓丹 张才军来源: 竹溪县实验中学浏览量:

  8月26日至28日,竹溪县实验中学组织了为期三天的暑期教师全员校本培训,培训内容实际实用: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当前教育改革的走向,吃透了“县管校聘”实施方案的精神,直面改革,转变观念,学校完成了干部竞聘、启动了教师全员竞聘工作;明确了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整体思路,教师与处室年级的工作计划与学校整体工作保持高度一致,同频共振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校准航向,奠定了基础;“树典型,学先进”, 发挥正面导向作用,让身边的优秀人物、先进经验在校内开花结果,落地生根;深入学习《安全条例》,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瞄准了安全目标,全校干群为新学期创建平安校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