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熊绎中学开展冬季安全“推门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1-1213:28作者: 丰传军来源: 襄阳市保康县熊绎中学浏览量:

  1月12日,保康县熊绎中学对校内所有住户开展了冬季安全“推门行动”。

   

  针对冬季各种安全、治安案件频发特点,为防患于未然,该校党总支组织小区“双报到”党员志愿者,分成四个小组,深入校园48家住户,按照“推开门、见到人、查隐患、抓整改、送提醒”的要求,以疫情防控、防火、防盗、防电、防一氧化碳中毒、防诈骗等内容为重点,为每一家住户送达了《冬季安全知识告知书》,对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再宣传,开展了消防通道、水电气路、取暖设施大排查,现场登记隐患,现场督促整改,现场普及各种安全防范知识,得到了住户的积极支持与配合,深受住户居民的欢迎。

   

  据悉,保康县熊绎中学还将此次冬季安全“推门行动”延伸了到校内所有教室、寝室、餐厅、办公室、教学教辅用房、楼道储物间以及学校各区域,做到“推门”排查校舍一间不漏,紧盯隐患整改一处不放,安全警钟长鸣一刻不松,切实抓好学校寒假前后和春节期间学校安全工作,不断提高全校学生、教师及家属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