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没有现场观众的演出 别样精彩

发布时间: 2021-01-0415:33作者: 唐明星来源: 保康县熊绎中学浏览量:

1231日下午,保康县熊绎中学举行了“新使命 新征程”文艺汇报演出,这是一场没有现场观众的汇报演出,全校师生和家长“线上线下”共同欢庆2021年元旦。


“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我们要以时代发展为己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使命,奋进新征程,报效我的祖国。”七(5)班诗朗诵《我的祖国》,拉开了元旦文艺汇演的序幕。全校25个班级的街舞、相声、歌伴舞、独奏、情景剧等代表节目悉数登场,展示了熊绎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抒发了爱国、爱校、爱家的情怀,激励着全校师生不负使命、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热情开启新征程。

 








“为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尽量减少人员聚集,给学生搭建特长展示的舞台,同时满足师生及家长的愿望,我们这次的元旦文艺汇演,采取了现场直播的形式。”熊绎中学负责人介绍道,“这是一次对我校素质教育的阶段性成果检阅,也是一次对我校教育信息化运用的综合考验,没有现场观众的演出,别样精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