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英山:温泉小学家校携手共建和谐校园

发布时间: 2020-09-1709:11作者: 张林 蒋爱春 刘刚 张钊来源: 英山县温泉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 (通讯员 张林 蒋爱春 刘刚 张钊 )为了继续优化育人环境,完善学校、家庭、社会有机结合的教育体系 ,9月16日下午,英山县温泉小学选举了新一届家委会成员并举行第一次会议。

   

  校长杨劲松着重从办学情况、办学成绩、办学思路、家校合作等四个方面给委员们做了一次全面详细的介绍,并提出新学期希冀和寄语:真诚地希望家长委员会能代表广大家长的利益,传递广大家长的心声,反映广大家长的诉求,推动更多的家长和社会力量走进学校、关心学校、理解学校、支持学校、指导学校、服务学校;真诚地希望家长委员会能始终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共同关心研究学校发展和学生教育问题,创新新时期家校合作的模式、途径和方法,更好地发挥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功能;真诚地希望家长委员会能成为家长之间结交朋友、联络感情、相互帮助、共同发展的平台,大家因孩子而相识,因缘分而成为朋友!家校携手,共同教育和培养好孩子,努力为孩子的未来铺垫好基础。

   

  新当选的家长委员会主任李颖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就职讲话,她表示:“一切为了孩子,是家长和学校共同努力的目标。成立家长委员会就是为了家长更好地配合学校教育,更好的教育我们的孩子。我们所有成员要为温泉小学的进一步发展和家校共建出谋划策,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为温泉小学教育事业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家校合作理念一直是温泉小学育人工作的亮丽名片,也是英山县教育道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第四届家长委员会将精诚团结、无私奉献、群策群力、不负重托,为孩子班级事务出人出力,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共同将温泉小学推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