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监利:弘扬尊师重教主旋律 谱写教育强镇新篇章 ----桥市镇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9-1200:04作者: -段五阶 何建明来源: 监利市桥市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9月10日,监利市桥市镇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桥市镇崇文重教人才推进会。该镇四大家领到许安高、黄琼波、姚朝方、刘少平、秦卫红出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黄琼波主持。

   

   

  桥市镇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帷幕,镇宣传委员秦卫红宣读了中共桥市镇委《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先进教育单位和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授予舒垸小学、袁刘小学、底湖小学等7所学校为监利市调考“优胜单位”、“优胜学科”荣誉称号;授予桥市中学“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桥市小学“网络教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舒法光同志“尊师重教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吴甫成等5名教师为“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刘甫青等17名教师为“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授予谭晓亮等11名教师为“成长之星”荣誉称号;授予袁冬霞等2名教师为“学前教育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何建明教师为“优秀宣传工作者”荣誉称号。并对该镇34名考取“985、211”高校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进行现场奖励。

   

   

  随后,桥市小学副书记陈成、桥市中学袁贵华、桥张小学魏平平、何桥学校杨文倩、舒垸小学蒋武娇、桥市小学肖欢分别代表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和成长之星发言。成长之星张艳带领全体教师进行宣誓,让全体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镇党委书记许安高代表镇委、镇人大、镇政府、镇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所有关心、支持桥市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参加会议的还有镇直职能部门负责人,村支部书记、副书记,退休老教师,今年考取高校的学生代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