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汉川:家校携手防溺水 筑牢暑期“安全墙”

发布时间: 2020-08-0520:05作者: 康永芳 叶会明来源: 汉川市刘家隔镇红旗小学浏览量:

  “高老师,你们组等下到邵家村家访,那条小路较窄,车辆要注意安全啊……”“我们一定配合学校做好孩子的安全教育,远离水域!”为了做好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教育,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8月3日至5日,汉川市刘家隔镇红旗小学开展防溺水家访活动并聘请家长志愿者当安全协管员,家校携手筑牢学生暑期“安全墙”。

   

  连日的高温,学生接触水的几率增大,也是中小学生溺水事件的高发的关键时期。教师们每户一户家庭都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面对面向家长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引导家长教育孩子做到“六不准”,要求家长强化对孩子的安全监管,减少和遏制学生意外事故发生,每个访到的村子都聘请一名防溺水家长志愿者,发放“防溺水宣传旗子”,家校携手做好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工作。

   

  家校携手防溺水,筑牢暑期“安全墙”。该校多措并举,全方位、多角度,保障每一个孩子过一个健康、安全、有意义的暑假,此次活动受到学生家长、社会的一致好评。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