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教好"新教材" 迎接"新高考" ——郧阳中学、竹山一中及竹溪一中三校联合开展新高考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7-1409:32作者: 夏亚利来源: 竹溪一中浏览量:

  7月12日下午,由郧阳中学、竹山一中及竹溪一中联合组织的2020年新高考新教材培训会在竹溪县福安国际酒店开幕。竹溪县副县长杨巧燕致开幕辞。竹溪一中等三所高中2020届高三教师全员参加新课程培训。

   

  培训开幕式

  本次培训内容紧紧围绕新高考新教材来展开的,12日下午襄阳市教科院副院长李斌作了题为“新高考 新课标 新应对策略”的讲座,13日上午山东教科院正高级教研员孔令鹏作了题为新高考评价体系与教师发展的讲座,13日下午十堰市教科院副院长作了题为“提高认识,做课堂教学改革的促进者”的讲座。三位专家分别从新高考招生制度与应对策略、新高考评价与教师专业发展、新高考背景下如何提高课堂效率三个不同的角度为参训教师进行专题培训。专家们通过详实的数据分析、幽默诙谐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逻辑分析赢得入会教师们的点赞,会议还安排了三所高中高三负责人的教学管理经验分享活动。会议为期三天时间,14日郧阳中学副校长左自红还将作题为“新高考改革的实践与思考”的讲座,并组织参会教师观摩秦巴山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襄阳市教科院副院长李斌做“新高考 新课标 新应对策略”讲座

   

  郧阳中学副校长左自红分享“新高考改革的实践与思考”

  本次培训会为三校的高三教师带来了厚实的精神食粮,三所高中共同组织开展“新高考新教材”培训,发挥郧阳中学的龙头引领作用,开创了不同区域校际合作交流的新篇章,必将推动高中教育质量迈向新台阶。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